这里阿雅或者铲铲
重度手癌患者 脑洞黑洞少女
不逆不拆

[嗯…]2.15散老师b站直播的一个小问题…

【可能是我的幻觉…(´・ω
【因为我家里wifi不给力崩了…没看到散老师最后关直播的情况…如果有人注意到了求告知…(´・ω
我写完作业打开散老师直播的时候,他刚刚关掉上一个游戏(找零件的游戏?我只知道总共有40关,散老师玩了三关)
他说“这游戏推荐给大家,大家有空玩玩”,说完关了游戏。
我当时ipad声音比较轻,所以没听清他在说什么,不知道他接下来是关直播还是玩别的游戏。
然后他点开了下面的b站娘图标的浏览器进了b站。
我看的几次散老师的直播,他结束前都要去b站他自己的直播间看眼。
所以我以为散老要下了——
但是就在这时…散老说(我没听清):“…直播什么?…以撒吗?…”(下面有评论讲了当时具体的情况,大家见评论_(:3
然后我看到他点开了一个直播间—— 夫人的直播间。
我一瞬间懵了一下,但想想他可能只是看眼,只是小小激动了一下,就没再在意了。
散老师很快(直播界面出现后几秒吧)就关了直播间的界面,打开了一个跟三国有关的游戏。我不太感兴趣,就挂着听完老师声音写作业去了。
写着化学卷子,我突然觉得有什么奇怪的地方——似乎散老师之前并没有点那个大叉叉,只是把b站最小化了。
我赶紧又看了一下下面的任务栏,也能从图标看出看到b站好像还是开着的…
…散老师是一边听着夫人直播一边自己直播?
…只是猜测…
…有谁看到了吗…

评论(10)
热度(34)
© 年轻的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