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阿雅或者铲铲
重度手癌患者 脑洞黑洞少女
不逆不拆

【直播】12.18散老B站鬼畜弹幕机

[记忆力有限]

1.
弹幕(谷歌娘):小蝌蚪找傻蛋。
散老:…找我干嘛?还有我不是傻蛋。
旁边基友(大概是普通?):(笑)散老你先问的是找你干嘛,再说你不是傻蛋23333

2.[这个我不大记得了]
弹幕(谷歌娘):(前面说了一堆)傻蛋散人[大概是这个意思]
散老:(下意识答应)欸…(反应过来)呸!

3.
弹幕(谷歌娘):散人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?
散老:我喜欢头圆的。
旁边谁(大概是普通?):(笑)完了夫人不行,夫人头方的。
散老:…夫人男的。

过了一会儿…

弹幕(谷歌娘):散老师免费的女朋友你要不要头圆的
弹幕(谷歌娘):散老师我要给你生猴子头圆的
弹幕(谷歌娘):散老师我头特别圆!你喜不喜欢我!


4.
弹幕(谷歌娘):如果弹幕机读到我我就直播吃翔
基友(大概是普通?):(大笑)哎呦喂好了之后散老不用直播了我们看那个人直播吃翔!(然后去翻弹幕机)

5.
弹幕(谷歌娘):优瓦夏和陆夫人掉到河里,散人往河里拉屎
散老:(喷)…这嘛玩意儿!哎呦喂弹幕太可怕!

6.
弹幕(谷歌娘):散人莫急,朕今晚就来凌幸你
散老:…滚蛋!

评论(15)
热度(66)
© Z-ta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