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阿雅或者铲铲
重度手癌患者 脑洞黑洞少女
不逆不拆

最初接触日漫的时候我还很小,到现在看过的动漫真的很多,除了海贼一般稍稍有点名气的我都看过。

说实话,现在新番啥的几乎没有能戳泪点或者让我有点感动的。

这么多动漫我觉得戳我泪点的多,但让我特别有感觉,而不是哭了就过的,就没那么多了。

赚我眼泪的神作里,私心把鲁鲁修排在第一,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这部。设定庞大,剧情饱满,人物生动,并没有圣母(尤菲应该不算圣母吧),每个人都是恶魔。我两天看完,赚了我一把眼泪。我哭的最厉害的大概是洛洛死的时候,还有尤菲死的时候,在最后就是鲁鲁修死的时候。特别是所有人都在欢呼,只有娜娜莉握着鲁鲁修的手哭的那幕。再在B站回顾的时候看弹幕,觉得总有那么多站在上帝视角批评角色的无聊者,也是有点醉。顺便我不是车夫党,鲁鲁修死了我觉得这个结局才让它完整的成为我心中的神作。

那多花真的是又治愈又致郁的神作。讲个实话,我一开始只看了第一集就去看最后一集了,少了那么多集的铺垫照样哭的稀里哗啦(说我泪点低也有可能),然后补完全部再看又哭的稀里哗啦(x),不得不说真的很让人有感觉。

马猴烧酒小圆…这个不多说大家估计都懂,算是我看的第一部神作吧,不得不说编剧啥的脑洞真大。小圆算是我唯一一个能够接受的圣母角色。觉得最催泪点的大概是结局,小焰那种“所有人都忘记了,只有我一个人记得,会不会只是我一个人的梦”的那种感觉。

K社三部神作都挺催泪,就是画风不大喜欢。…好吧鲁鲁修的画风也不咋样。

催我泪的动漫,火影什么的也是,但我觉得集数太多,不过真的是很棒很催泪(顺便结局真是orz

神不在的星期天虽然不是神作,但动画的几集都特催泪。

还有夏目友人帐也特别能戳我泪点orz

以及我不敢回顾的棋魂QAAAAQ

评论(3)
热度(1)
© Z-tar | Powered by LOFTER